荒耶朔夜

拜拜啦lofter,照片都删掉了,这里什么都没有咯
Last Train Home - Pat Metheny Group

ROSSI_在魔鬼知道你死之前:

Last Train Home

按照Jojo系列的惯例,依旧是偷跑了28年的ED。来自爵士吉他大师 Pat Metheny大师所在的爵士乐团Pat Metheny Group。这首和上一季的Walk like an Egyptian不一样,没有的异国风情的新奇的雀跃,抒情占了大部分。选这首当ED的原因不言而喻,Last Train Home, 回家的末班车,在一切终结后,疲倦的旅人们坐上了回家的火车,滚滚黄沙,满天星辰,窗外的景色和来时一模一样,只是,有些人再也坐不上这一趟返程列车了。

这首ED据说(又)是荒木老贼钦点的,此人音乐逼格之高从他的人物/替身命名上就看得出,从八部的名字也能看出他最近都在听些啥【lady gaga和Rihanna,挺接地气啊_(:з」∠)_。有人说,JOJO系列的动画完结时,能用上Get Back当ED, 那才真是大杀器……有生之年啊有生之年。

其实这首歌有一首更催泪的版本,Pat Metheney 自己的吉他solo,比起这首,情绪更加安静,更像是黑白镜头下一个人在雨夜想起的一段逝去已久的往事。

PS:这首歌发行是1987年,和jojo开始连载是同一年……唉

评论

热度(44)